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联天玺“奔跑吧,兄弟” 本周将幸福上演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4-16 15:22

孩子仿佛是每个父母心头的一块肉,对他的健康成长呵护备至;但是日常的工作,减少了大家相处的时间,疏远了之间的关系。本周末中联天玺举办主题为“奔跑吧兄弟!”周末暖场亲子活动,将于4月5日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

 

没有你不想玩的,只有你不敢玩的

 

你玩过“撕”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见过“穿人偶撕”吗?在本次活动中参赛者要身穿带有的人偶装,在规定时间内成功保护自己的并将对手撕下,才可获胜。

 

同时中联天玺全方位的考虑了参与人员的年龄阶段和个人喜好,细心的准备了神奇的指压板、奔跑吧地鼠、CUPCAKEDIY等“奔跑吧兄弟”中出镜率颇高的趣味游戏等你来参加,还准备了精彩舞台表演及有趣的舞台互动游戏,让您与孩子们欢乐的互动,更有各式精美礼品,神秘大奖,这个周末我们在中联天玺约定你!

 

资源 锻造福清高等级豪宅

 

中联天玺,作为真正的豪宅,项目雄踞福清市西区CBD核心位置,紧邻 “两馆一中心”及福清万达广场、欧尚百货、天御财富广场等大型城市综合体,伴随着万达的开业,业主出门即可享受一站式的便利服务,地段价值不可复制。中联天玺是中联集团继中联天御、中联城之后礼献福清的又一巅峰力作。建设规划中的天御幼儿园、福清百合小学,福清二中分校等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带给业主便利宜居的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