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福清申请贷款买房被拒 可能会有哪些原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03 09:48

[摘要] 一般我们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会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估,比如个人收入,但是有的人收入挺高的,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还是被拒绝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所以,买房指南今天就简单介绍下在申请贷款买房时被拒绝的原因。

一般我们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会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估,比如个人收入,但是有的人收入挺高的,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还是被拒绝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所以,买房指南今天就简单介绍下在申请贷款买房时被拒绝的原因。

描述

买房贷款可能因为哪些原因被拒绝?

借款人年龄超过50周岁

通常,银行对借款人的年龄是有限制的,规定年龄在18-65周岁,如果借款人年龄有五六十岁了,这时候申请贷款的时候就可能被拒绝,因为在这个年龄段,怕身体出问题,银行承担的风险比较大。

购买二手房房龄较大

银行在审批贷款时对所购住房的房龄也是有要求的,通常是20-25年,但是有的银行可能会有点不一样,可以说房龄越短,越容易获得贷款,而且,申请的贷款额度也会比较高;房龄越大,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越容易被拒绝。

借款人从事销售行业

银行在进行贷款审批的时候,会比较关注借款人所从事的行业,一般像公务员、教师或医生等行业的人评分会比较高,就容易获得贷款;而从事销售行业的借款人很容易被银行拒绝,因为销售行业人员的收入不定,有时候收入高,有时候收入低,银行无法准确评估其还贷能力,所以就可能会拒绝。

医疗养老保险缴纳不稳定

有些银行在审批贷款的时候,会比较看中借款人的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是否正常缴纳,因为这两类都属于职工保险,缴纳情况从侧面反映了贷款人的工作情况,如果借款人缴纳不稳定,说明其工作不稳定,收入也不稳定,银行担心其还贷能力,所以这类借款人有可能审批被拒。

银行在审批贷款的时候,会对借款人的职业、学历、年龄,所买房年龄,收入状况等多个方面进行考核。另外,为了能够顺利办理房贷,买房者还需要维护好自己的征信

那么,哪些情况可能会产生不良征信记录呢?

1、信用卡连续三次(或两年内累计六次)还款。

2、房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或不还款。

3、车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或不还款。

4、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和月供,产生欠息。

5、睡眠信用卡,激活后不使用也会产生年费,若不缴纳就会产生负面的信用记录。

6、信用卡透支消费、按揭贷款没有及时按期还款。

7、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

8、欠账等经济纠纷也会影响信用记录。

9、水、电、燃气费不按时交款。

10、个人信用卡出现套现的行为。

11、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款。

12、手机扣费与银行卡扣费挂钩,在手机停用后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因欠月租费而形成。

13、被别人冒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产生信用卡欠费记录。

当然,不同的银行的要求也可能会不一样,所以大家好咨询当地的贷款银行,提前了解政策的变化,为买房做好准备。

福清房天下

描述

福清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壹品江山龙江街道
凯景又一城渔溪镇5500
三福龙景龙山街道7000
香溪美地音西街道9000
融侨新城法郡阳下街道7500
福清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三福龙景龙山街道7000
锦绣御珑湾龙江街道7300
华泰中天熙岸音西街道8900
福清裕荣汇音西街道11000
壹品江山龙江街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