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易装修的清新田园风格 通吃福清大户型小户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26 10:23

上一篇地中海风格文章得到良好反应后,这次整理的是田园风格,也是非常适合喜欢清新自然、朴质简单生活的人。而且相对于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更容易打造,而且不管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面积不的影响布置装修的原因,反而各具特色。

如果是地中海风格太冷色调了,那你肯定会爱上田园风格的,因为田园风格代表着浪漫、轻松、温馨、自然,我们在电视剧上看到的很多剧里都有田园风的影子。是喧哗的大都市里,能够平静舒缓人心,完全放松自我享受当下的佳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undefined

一、装修策略之整体色彩

色彩的影响非常重要,恬淡田园风格多以暖黄、白色、粉色、绿色、白蓝三种颜色居多,当然也有其他的颜色,诸如浅紫之类的,在颜色的把握方面,需要以轻轻浅浅的颜色即可。浅色能体现出自然的感觉,而且比较耐看,对人类视觉不会有太大的冲击,能使人心情平和。

undefined

二、 装修策略之家具布置

田园风大部分是体现在家具上面,如果不想重新装修一番,可以简单的贴个墙纸,再把家具更换一下也是可以的。田园美式软装风格的用料崇尚自然,砖、陶、木、石、藤、竹等等,花纹精细的座椅,个性独特的挂钟,简单实用的绿色门窗,再放置几瓶花盆,品味着几杯热茶,让家充满了淳朴简单的艺术气息,加上复古的吊灯、做旧的家具能充满质朴之感。

undefined

三、装修策略之饰品选择

饰品的选择极为重要。总体来说,应该选用亲近自然的元素作为装饰品。在织物质地的选择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在装饰上多以碎花、花卉图案为基础;比较常用的就是碎花布艺,有春暖花开之感,沙发、窗套、桌布可以换上碎花图纹或者更加清新一点的浅色格仔步,甚至是纯浅色的麻布。在绿植上,多以藤蔓植物为主;这样装饰起来的房屋清新宜人,与自然完美的融合,营造出一种舒适的氛围。

[Description]

四、 装修策略之硬装设计

田园风格中,如果采用仿石和木的材质,能更加突出自然的主题。厨房可以使用推拉门方便又节约空间。仿石材的地面瓷砖视觉效果不错,自然亲切。洗手台的设计很有爱,可爱的小鹦鹉倚在雕花屏障上很有情趣,复古的圆镜和石青色的瓷砖让质朴感再次升华。洗手台下的空间被充分利用起来。

undefined

其实,恬淡田园风格是以自然为基础,因此在打造上应力求与自然相切合,绿色的盆栽,清新的花卉都是装饰的必要元素,可以多安放藤类植物,如果有院子或者阳台的更好,多种些花花草草,能够怡情养性又能增添活力生机。

undefined

想想在家也能听到虫鸣鸟叫,清风徐来,惬意地在藤椅上喝着清晨的杯清晨,那个感觉就是跟自然融为一体。而且一个格调轻松惬意的会客室会让客人们感觉自在,无所拘束,畅快的谈天说地。那么田园风格的客厅完全可以营造出这样放松的氛围,让我们畅所欲言。

其他田园风格欣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描述

福清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福清红星美凯龙宏路街道30000
中联名城海口镇5400
壹品江山龙江街道
凯景又一城渔溪镇5500
三福龙景龙山街道7000
福清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中联城宏路街道9000
三福龙景龙山街道7000
金辉尊域宏路街道13600
锦绣御珑湾龙江街道7300
融鼎新都汇龙田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