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上半年福清楼市销量TOP10楼盘:中庚香匯融江独领风骚

房天下  2017-07-12 16:09

[摘要] 2017上半年,销量前十楼盘大部分是耳熟能详的品牌房产,楼盘质量有保障,因此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2017年转眼已过半。在楼市加强调控的严峻情况下,福清楼市似乎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交出了成交总数9795套的傲人成绩,这其中包含了住宅商铺和车位,成交总面积达1113444.77㎡。

房天下整理出了福清楼市2017上半年销量前十楼盘

中庚香匯融江以1449套的成交量遥遥领先,占据福清销量总数的14.8%,成交面积达到了166338.86㎡,销售金额更是达到了11.75亿元,稳居,而且成交的均是住宅产品。中庚香匯融江所处北部新城片区,将充分利用自然环境优势与高新产业集群龙头动力打造为产城融合的北部生态宜居组团,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配套齐全,因此备受购房者的喜爱。目前中庚香匯融江待售中,后期将推出新品。

而中联名城以1137套的成交量紧追其次,占据福清销量总数的11.6%,其中住宅产品831套,商业37套,车位269个。另外三福龙景以8.03%的占比率排名第三,销量787套。第四名到第十名的分别是融侨观邸、恒大城、华泰中天熙岸、冠宜国际、凯景又一城、金辉尊域和融侨锦江。这前十楼盘的销量总套数为5982套,占据福清总成交量的61.03%,撑起了半壁江山。

从销售面积看,中庚香匯融江依旧占据,成交面积166338.86㎡,占福清成交总面积的14.93%;中联名城占9.85%,面积为109686.50㎡,与名相差了57000㎡的面积;另外三福龙景占7.74%,融侨观邸占6.07%;恒大城占5.33%;其余五个楼盘的占比在5%以下。这十个楼盘的总额占福清成交面积总数的61.85%,可以说是2017上半年福清楼市的扛把子。

从销售金额来看,中庚香匯融江、中联名城的销售套数均破千,销售总额占据一、二名是预料之中,销售总额分别是11.75亿和10.64亿。而融侨观邸反超三福龙景排名第三,销售金额达到了8.09亿,主要原因是融侨观邸目前均价已破万,而三福龙景均价仅在8700元/㎡左右。另外,这十个楼盘的销售金额总数达到了60.01亿元,是一份出彩的成绩单。

可以看出2017上半年,销量前十楼盘大部分是耳熟能详的品牌房产,楼盘质量有保障,因此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备注:销售总数和销售总面积包括住宅、商业、车位三种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