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祥兴集团携手“温德姆”国际超五星大酒店进驻玉融国际创业小镇!

房天下   2017-08-25 11:43

[摘要] 据悉,8月23日下午,位于观音埔板块宏路街道的宗地2017挂03号“五星级酒店”地块由祥兴集团成功拍得,祥兴集团将携手世界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进驻玉融国际创业小镇”,打造“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项目。


据悉,8月23日下午,位于观音埔板块宏路街道的宗地2017挂03号“五星级酒店”地块由祥兴集团成功拍得,祥兴集团将携手世界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进驻玉融国际创业小镇”,打造“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项目。这一举动将有力推进玉融国际创业小镇建设工作,为招商引资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2017挂03号地块信息:

1

[玉融国际创业小镇]

玉融国际创业小镇位于宏路街道观音埔片区

1

小镇是在观音埔打造文化、生态、休闲综合片区的基础上,结合“大福清”建设和融商大会成果,建设以融商为纽带,集品牌展示、商务休闲、培训研发、会议展览等高端商务功能于一体的,集聚一流企业“第三中心”及创业创新中心的创业小镇。

1

 在项目南侧,拟结合现有山体规划约20平方公里左右市级中央公园,并逐步启动中央公园建设工作。

1

1

不断完善小镇规划,以“精雕细琢”的心态,超前的意识,来做精、做细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设计与建设,为海外乡亲提供一个“最温暖、最舒适的家”,也力争做今后福清城市建设的典范。

1

未来该五星级酒店建成后,将成为福清观音埔片区个五星级酒店项目。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业务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目前在六大洲68个国家经营15个品牌,近7,440家酒店,拥有638,300多间客房。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经营品牌从高档豪华的获奖品牌--与集团同名的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酒店均坐落于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并以精妙优雅的设计、细致入微的服务、悠闲轻松的氛围以,为客人带来的体验。此次入驻福清的温德姆至尊豪廷酒店,是温德姆品牌大家庭中的一颗耀眼明星,对福清的城市发展格局有着深远的意义!也给大福清建设增添了一张新名片!

1

1

据了解,这是祥兴集团在福清继创元千禧大酒店,又一个重要举措,祥兴集团还积极参与建设教育产业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清华大学福清联合研究院,还是医疗产业南方医科大学福清附属医院、海西口腔医院等,足见祥兴集团的魄力与玉融之子深爱玉融大地的桑梓之心。让我一起期待观音埔片区的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