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辉城市广场129-165㎡户型好不好,一看便知!

房天下  2017-09-12 11:28

[摘要] 金辉城市广场将要推出119-165㎡平层户型。而户型直接关系到以后的居住舒适度,今天就来解析一下金辉户型到底怎么样?

人人都道,买房子时签订合同、缴纳税费等是关键,其实,更重要的在这前头!选好一个房子的户型难道不重要吗?一个好的房子户型,关系到多个方面。近了说,会影响购房的价格、面积等;长远来看,会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生活质量、生活环境等。因此,买房子重要的开头,就是选好房子户型!

1

金辉城市广场,紧邻福清四大主干道之一清昌大道,尊踞福清西区繁华CBD正核。作为福清繁盛的黄金轴线资源带,这里汇聚了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裕荣汇、利嘉中心等四大商圈,创元千禧酒店近享;同时,福清市体育馆、市文化艺术中心、福清侨乡博物馆等重要城市配套环绕。另外,金辉城市广场首次为福清引进五星级酒店,全球十大酒店——喜来登酒店,又自带24万㎡的都会生活体,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追捧。

此次,金辉城市广场将要推出119-165㎡平层户型。而户型直接关系到以后的居住舒适度,今天就来解析一下金辉户型到底怎么样?

【129㎡户型

1

这是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客厅面积宽敞,左边部分可以设计成小书房,大大提升了面积的使用率

1.三开间朝南,卧室和阳台的采光充足,光线明亮,居住舒适度强;

2.阳台、客厅、餐厅一线通达,组合出了实用性和舒适性较大的起居空间,方便待客或家人活动。而且窗户南北相对,通风流畅,有穿堂而过的风;

3.L型的厨房根据储存、清洗、料理这3道程序进行规划,让烹饪更方便;

4.功能区域分布合理,做到了动静分离,避免了家庭成员活动相互干扰,能够保证业主能有优质的休息;

【165㎡户型

1

1.户型方正,拐角少,方便家具的摆放,面积利用率高;

2..南北双向采光通风,每个独立空间都有对外窗口,明室明厅明厨明卫,做到了独立采光通风。

3.功能区域设计科学,动线合理;客厅、餐厅、厨房、次卫等活动较为频繁的动区,靠近入户门分布。卧室、书房、主卫等供居住者休息的静区,布置在户型内侧,起居室与卧室、书房相对独立,动静分离。

4..阳台、客厅、餐厅一线通达,组合出了实用性和舒适性较大的起居空间,方便待客或家人活动。

5.观景阳台面积宽敞,观景视野好,让业主享受更好的休闲生活。

6.整个空间设计十分理想,卫生间没有正对着客厅和餐厅,也没有与厨房紧连;房屋的大门没有直接对着客厅,私密性强。

1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