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侨福州区域公司2017年销售业绩破百亿

房天下  2018-01-05 09:53

[摘要] 2017年福州楼市最主要的关键词就是“调控”,非常时期正是考验企业实力和耐力的关键节点,也是强者恒强、弯道超车的最佳时期。2017年融侨福州区域商品房销售业绩突破100亿,刷新福州融侨销售新高度,强势上演楼市版的“王者荣耀”。

2017年福州楼市最主要的关键词就是“调控”,非常时期正是考验企业实力和耐力的关键节点,也是强者恒强、弯道超车的时期。2017年融侨福州区域商品房销售业绩突破100亿,刷新福州融侨销售新高度,强势上演楼市版的“王者荣耀”。从201562.38亿到201676.25亿再到2017年超100亿,融侨福州区域实现了两年内业绩增长60%加速度,同时品牌美誉度持续稳居福州行业桂冠。

2017年融侨福州区域荣誉榜单】

 

2017年大福州房企商业住宅销售权益榜销售金额         

2017年城市居民忠诚度福州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中国城市居住满意度评选)          

 

 

谋定思远——厚实的土地储备基础,前瞻性的区域布局

一部融侨史,半座福州城!

28年来,得益于林文镜先生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融侨积累了丰厚的土地储备,并以城市运营者的高度,开创了福州房地产闽江时代:闽江北岸有高端商务综合体融侨中心,融侨锦江、融侨华府0元/平方米[玉屏街道]融侨华府0套在售、融侨锦江悦府等高尚住区;闽江南岸有融侨水乡别墅、融侨外滩、江南水都、融侨观邸、融侨观澜等一系列标杆住宅,无论是地标级商务中心,还是高尚住宅区,融侨用一个个精品项目,为700万福州人树立了城市、理想、生活的人居标杆。

近年来,融侨以前瞻性的区域布局,投资价值洼地,巧妙地避开高价地,精准出击,恰到好处的拿地节奏,并秉承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为深耕福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融侨全年斥资超150亿元加大土地储备,其中在福州一举拿下原师专地块、奥体中心台屿地块、连潘中心地块,均是城区炙手可热的核心板块。同时,融侨也再次出击福清市场,拿下融侨观邸、融侨锦江两幅城区优质地块,并在2016年冷静研判市场,收获了闽侯高崎等地块。

正是凭借战略性的布局,超前的市场眼光,融侨抢先一步进占了福州、闽侯、福清各大核心板块,成为了2017年笑傲大福州的领航者。

 

福州融侨闽江两岸项目实景图

纵横开发 百亿规模效应凸显

除了自身的开发投资,融侨还秉承“优势互补、寻求共赢”的原则,陆续与碧桂园集团、首开集团、阳光城集团等展开合作。

2017年,继碧桂园.融侨时代城项目后,融侨福州区域合作开发的首开.融侨尚东区、阳光城.融侨檀府等项目持续劲销,同时,备受市场关注的“首融府”项目也惊艳亮相。

正是纵横并举,合作开发的发展战略,使得融侨福州区域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百亿规模效应凸显。同时,在合作开发、合作经营中,融侨也积极学习探索十强房企的成功经验模式,夯实内功,为未来的加速发展积蓄有效力量!

正如融侨集团福州区域总裁管庆华所言:融侨福州区域在2017年超百亿的销售业绩,首先得益于集团多年来的战略布局。我们不仅看到了中心城区的机会,也看到了外围市场的价值洼地,从而提前谋略,在今年收获了各个项目的百花齐放!

 

融侨集团总部——融侨中心

高效运营 3-6-9”模式成就市场爆发力

融侨在福州区域的开疆扩土,也离不开高效运营的保驾护航!

2017年融侨区域公司优异的业绩表现,是多年来稳健发展、突破求新的必然结果,更是“3-6-9”高效运营模式的精彩演绎。该模式全面提速融侨,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开发效益,抢占市场份额,显著提升经营绩效, 从而使融侨领跑整个福州市场!

运营不仅要实现高周转,还要实现高溢价!融侨在绩效运营方面持续领航,一举摘得福州房地产企业住宅运营绩效榜桂冠。2017年,在严峻的市场逆境下,融侨福州区域依旧实现了其他开发商难以企及的溢价率。正是3-6-9”高效运作模式的有效践行,造就了融侨在福州发展的新高度。

强势破冰 百亿营销军团势不可挡

众所 ,2017年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接踵而至,福州也连续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限购限签限售力度频频加码。新政之下,融侨也无可避免地遭遇到严峻的考验。

2017年福州五区楼市接连“受限”,大量购房需求外溢,福清市场也就成为了销售业绩的“大粮仓”,2017年福清融侨劲销50亿,独据福清楼市半壁江山,为融侨福州区域的百亿业绩立下汗马功劳。

不仅如此,融侨在2017年第四季度破冰成功,城区的融侨悦江南、方圆项目陆续开盘,加上联合开发的首开.融侨尚东区项目和阳光城.融侨檀府项目,融侨一度占据了所有新盘入市近一半体量,近2000套的巨大体量集中开盘,在第四季度迎来了巨大的销售井喷。以融侨悦江南项目为例,该项目1110日首次开盘,便创下了单日销售15亿的销售奇迹!

在营销策略上,融侨福州区域营销团队积极求新求变,不仅通过营销前置参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全周期,更加强了数据导向与精准营销,充分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的营销思维,通过策略输出、跨界整合、定向圈层灵活应变,制胜市场。

在品牌方面,福州融侨营销团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方针。在20177月初揭晓的《2017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中,融侨在福州荣膺“居民忠诚度”,老业主推荐、重购率超75%。对于在地产行业坚守28年的融侨来说,业主不仅仅是客户,更是在奋斗了10年、20年的城市里的一群价值认同者,一群朋友。

 

任楼市如何风云变幻,融侨初心不变! “一生要有一套融侨房”,当华灯初上,从闽江两岸到偌大的福州城,融侨10万业主点亮万家灯火,一个个经典项目与城市的荣光交相辉映。因为融侨,福州变得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