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福清房地产网络人气榜5大榜单揭晓 榜首花落谁家?

福清房天下  2018-01-30 18:25

[摘要] 2017年12月,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百城同启!作为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延续传统,推出多个榜单,引发全民房地产网络评选热潮。

2017年12月,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百城同启!作为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延续传统,推出多个榜单,引发全民房地产网络评选热潮。1月8日,房天下(福清站)也重磅启幕。历经三周的票选,福清站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各个榜单花落谁家,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福清网络人气榜,开设了五大榜单:2017福清人气楼盘、2017福清品质楼盘、2017福清区域标杆楼盘、2018期待楼盘、2017年度福清房企,共12个房企以及22个楼盘参与票选,全网铺开,全民票选,截止到2018年1月29日凌晨,经过21天的激烈角逐,榜单终于出炉!

据统计,本次共收到总票数为85129票,超3万名网友参与到这场投票争夺战中!

2017年度福清房企榜总票数11188票,凯景集团总票数1780票,一路高歌,最终稳坐榜首;位于第二名的金辉地产总票数为1527票,融侨地产以1412票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绩也是实力担当。

2017年度福清人气楼盘榜票选中总票数为29987票,中联良好的品牌口碑使得网友疯狂打call,荣获榜首。世茂璀璨天城和中庚香匯融江分别以3031票和2837票位于榜眼和探花之位。

2017年度福清品质楼盘榜总票数18596票,融侨观邸一马当先,以2159票遥遥领先,牢牢占据榜首之位。三福龙景以1682票位居第二,华润中央公园紧追其后,最终以1639票跻身榜单三甲之列。

在本次2017年度福清区域标杆楼盘榜单总票数达12395票,碧桂园华榕世纪城以1721票的成绩拔得头筹,值得一提的是中联名城和恒大城,后来居上,分别以1641票和1121票登榜!

2018度福清期待楼盘榜总票数12963票,永鸿国际城一马当先,以5876票牢牢占据榜首之位。名城紫金轩在营销中心亮相后票数猛增,快速跻身三甲之列;碧桂园城北地块以1341票紧随其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