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福清房天下2018年首月400来电环比上涨32.4%

福清房天下   2018-01-31 15:05

[摘要]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独家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400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8年1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福清各项目营销中心的电话总量达507个,来电楼盘26个,400来电总量环比上月涨幅约为32.4%,日均来电量17个,每天来电量为28个电话,为4个电话;本月福清城区400来电呈大幅上涨的趋势,从后台监测数据得知大部分为厦门、莆田、广州等方向打来的电话,年底将至,看来福清在外漂泊的人员已经在蠢蠢欲动,准备回乡置业了!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月400来电量总共507通,无线端来电量269通,占总来电量比重达53.05%。一直以来无线来电占比均过半甚至高达六成,移动互联网的便利性,让更多的购房者倾向于使用移动端来关注福清楼市,网友们也可以通过房天下APP了解楼市动态!

从区域分布来看,本月福清西区400来电占总来电量的48%,环比上月涨幅为15%,福清西区近年来一直是热门区域,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让更多的购房者选择在这里安家置业;其次是东部新城,本月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24%,环比上月涨幅为9%,正荣集团在2018年第二场土拍上一举拿下东部新城两幅地块,再次刷新了福清楼面价,目前东部新城受关注程度与城北可谓不分伯仲;福清城北本月来电量已大大落后于东部新城,占比18%,环比上月涨幅为6%;老城区1月来电仅占4%。

从排名来看,本月依然是三福龙景三福龙景待定4.08福清龙山街道南宅村(龙山车站往海口方向1.8公里处)400-176-0760 转 814618的来电总量,三福龙景位于龙山街道,目前小区前几期楼栋已经交房小区绿化好,环境优美,治安制度规范,物业管理十分到位,另外在福清城区房价已经普遍破万,而三福龙景均价依然在万元以下,因此深深吸引着刚需购房者的眼球,此次蝉联亦在意料之中;位于阳下街道的融侨新城泷郡紧跟其后,融侨新城泷郡以别墅为主。三甲中的最后一名是金辉城市广场,该项目位于万达广场旁,未来喜来登酒店将入驻,项目均价仅13000元/㎡,性价比高,目前金辉城市广场暂无房源在售,但是受关注度仍然居高不下。融侨观邸位于第四,目前同样无房源在售,预计将于5月份推出两栋新品,可见值得信赖的品牌也是聚焦着一众购房者的目光。

三福龙景 4.08分

福清龙山街道南宅村(龙山车站往海口...
4008132766 转 814618
在售住宅龙山街道
待定

2017年已经过去,楼市也在慢慢回归理性;在大政方针的引导下各地因城施策针对楼市纷纷展开的“限售、限价”等调控政策,显然已经见到了成效;本月400来电数月来罕见大幅上涨,相信只是年关“返乡置业潮”将至的正常理性现象,未来楼市在各方政策的影响下定会朝着更加理想、健康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